close

  是否,我已經忘了自己        是否,天空忘記傾聽

情緒,莫名地讓我焦躁不安         呼吸,努力地平息著     吶喊,默默地反省

心被挖空了一塊,不疼,也不流血            但是眼眶佈滿淚水

如果能夠多些忍受,我的世界會變得更好

但 無法改變的是 突然湧上心頭的怒氣

把我的善給淹沒 , 我時常的被它吞蝕殆盡 , 等回過頭 , 無比的後悔 , 卻已無法挽回 , 只期待下次會再多些改變

相信,時間會讓我磨練 , 一次一次的練習,我會更加熟練,慢慢改變

成就吞沒了我的需求,真正的需要

學習真的非常重要,不管任何事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下次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N & M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